麗影丷

抖音同名 更活跃一点
佣社 前击 勘昆 雷佣嬷勘嬷前嬷 击玩
禁止商用和私自转载 表情包和梗图可抱

梦中 第二章

五月十八日开学麻了。可能周更月更or停更。

*屠杀真好玩


“克利切...你手里拿着什么?一封信还是便签纸?”瑟维留意到克利切手上的纸,“如果是对你来说比较重要的东西的话...我就不查看了。”

仅仅是嘴上说说,瑟维不知道有多想知道纸上写了什么东西。这个贪婪的家伙。

“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啦...不过你最好不要看!有人叫我保密的。”面前的克利切无意识往后退几步。

越不让人看,别人就越想知道里面的内容。这是人的本性。但即使是这样,这毕竟是克利切的“隐私”,瑟维也没有冲上去说“给我看看”,他知道,那一点也不礼貌。“好吧,我就不看了,毕竟是你自己的隐私。”

为什么突然变得不一样了呢?瑟维想不明白,难道是相见了就变得不一样了吗?这真让人琢磨不透。


梦醒了,赶紧洗漱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也是一如既往,瑟维还是要去镇上表演。今天有许多的人要来表演,去的路途正好经过白沙街孤儿院...真不错。他想叫克利切去看一下他所谓的“伟大的魔术”——即使克利切听到这个称呼就会大笑起来。“你到底是有多骄傲啊?真是笑死克利切啦!”

瑟维轻轻敲了敲打开的门,“打扰了,请问,皮尔森先生在吗?”一个孩子走过来,搔了搔头抬头看着瑟维,“你找克利切吗?克利切!——有人叫你!”

“吵吵吵,吵什么?那么大声干什么,克利切又不是听不见——瑟维?你找我干嘛?”

“叫你去看我的魔术表演,我有一个...呃...对你来说很厉害的魔术。你去不去看?”

“麻烦...行吧。艾玛,记得看好孩子们!”克利切叫了叫正在和孩子们玩耍的那位女生,“克利切你要早点回来!”。她和克利切是兄妹吗?瑟维在猜测着。

“克利切,你和那个艾玛是亲兄妹吗?你们两个看起来关系很不错的样子。”克利切愣了一下,“不是,我们两个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。”克利切把头撇一边,似乎在躲着瑟维。“抱歉。”


到了表演的地方,还没开始呢。一切都在准备。

“克利切,你找个地方坐着先吧。我去准备准备。”

待克利切找到位置,瑟维就去准备了。


“噗...他难道要去化个花里胡哨的妆容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表演开始了,瑟维是第一个表演的。

“第一个表演者就是“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”!我的天!我十分喜欢他以及他的魔术!”“是啊是啊!即使脸上有胡子依旧很俊俏,而且还会魔术!”一些妇人在讨论着,奇怪,克利切莫名感觉很不爽。

前面的魔术差不多是比较常见的。表演完他的小魔术,他推出来一个柜子,上面有许多可以插进刀子的孔。这是他表演的最后一个魔术,“我会叫一位幸运的人上舞台,来配合我的表演——我会让你进入柜子,把刀子插进柜子里,你却毫发无损!”许多喜欢瑟维的妇人举着手,她们做梦都想与瑟维一起出现在舞台。而克利切打着瞌睡,他觉得太无聊了。

“好的——那位打瞌睡的先生!看你开小差的样!上来吧。”突然的点名惊醒了克利切,没办法,得配合他,“怎么又是我呀...”

克利切自觉的走进柜子里,他刚刚没有听这是什么魔术——瑟维也忘了和他说。“好的,我把门关上,接下来——插刀子!”

草,什么,刀子?!

克利切有些害怕,但是,大叫出声会让那家伙出丑。他屏住呼吸,往后靠着。刀子一个一个地插进柜子里,克利切很害怕,他怕死掉。他紧闭着眼睛,那样子就看不到刀子了。

一会之后,刀子拔出来了。瑟维打开门,克利切毫发无损,“神奇吧!真的是毫发无伤!”

鞠了一躬结束表演,他发现克利切好像不太对劲。他抱起克利切去后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克利切,你没事吧?我看你的脸色不太对劲。”

“混蛋...克利切还以为要死掉了...我...我没害怕!”

这句话引的瑟维发笑,“你真蠢,难道腿发软了吗?——那样的话我还得送你回去。”

“你才蠢...克利切没害怕!”轻轻颤抖的腿出卖了克利切,瑟维忍不住笑,“好啦好啦,我送你回去,装什么嘛。”

瑟维俯下身子,“上来,我背着你。”

“切,克利切才不要你同情。”

“那我就抱着你咯,像刚刚那样。”瑟维戏谑地笑着 。他觉得,这家伙还蛮可爱的。

“你还是背着我吧...”克利切满脸嫌弃的模样,“不过快到孤儿院的时候你得放我下来!孩子们会笑话我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那一段路克利切是搀扶着瑟维走的,艾玛看到这样的克利切当时还以为他喝酒了呢。

“嘿,小家伙们,想吃糖果吗?”瑟维看了看那些孩子们。他摘下帽子,随便摸了摸,竟然拿出来一袋糖果!小孩们可高兴极了,一个两个都争着要糖果。维诺妮卡婶婶则在旁边对小孩子说“排好队!不然就不许吃糖果。”

孩子们拿到糖果对瑟维说了一声“谢谢叔叔”之后就走开去玩了。“克利切,我能看一看你的卧室吗?”这奇怪的问题,克利切犹豫片刻还是答应了。

挺干净的卧室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,不过瑟维留意到枕头旁边的纸条——是之前表演的时候给他的那张纸。没想到他还存着。

上面还画了一个可爱的小人,看起来是克利切他自己。“这家伙还蛮有趣的...”


时间不早啦,该回去了。瑟维和克利切道别之后瑟维就先回家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克利切安顿好孩子们就回房间了,他还不困呢。于是他拿出钱袋来数钱了——“不错,赚的不少嘛!得继续保持下去!”克利切看起来很高兴。

放好钱袋之后,他躺在床上,傻愣愣地看着天花板。洁白的天花板,没什么好看的,他只不过在发呆而已。

克利切拿着枕边的纸条,他又看了看那些内容,他实在是太无聊了,但是又不知道做些什么事情好,那就只好干躺着等着困意到来。

等等——不对...感觉纸上好像多了些什么小东西,真是太奇怪了,


为什么自己的旁边会多画了个瑟维呢?

TBC~~

评论

热度(11)